屿烺

茉莉花


Written by归烺
     刚欲摘下的小白花被另一只修长纤细的手抢走,容音回眸,身后的小狼狗沉醉地嗅了嗅茉莉花香,正欲开口夸赞,却见得眼前人沉了脸:“这是我的花,你竟然看上了和我的一样的花?”璎珞自然不会被这狐假虎威的小演技骗到,她伸手把花儿别到容音耳后:“卿卿,遇见你我才知道,相爱的人,眼光总是那么相似。”
    “你,你这登徒子!”容音有些气恼,脸上的红霞甚至蔓延到了耳后,“我罚你写的一百遍适可而止呢?”什,什么卿卿,这少了个皇后的头衔,倒是管不住这小霸王,谁跟你相爱了,成天油嘴滑舌不成,又是卿卿又是娘子,夜深了也不好好睡觉,直折腾得自己腰酸背痛的...登,登徒子!再不罚她还不欺负到自己头上来了!“娘子罚我我自然领罚,只是璎珞晚上要伺候皇后娘娘,白天还被罚写那么多字,实觉得酸痛不已呢,不如娘子你帮我吹一吹,我就给你。”
    曾经母仪天下,端庄得体的皇后娘娘直接没了话语,除了耳边愈发的红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虽是已经有过婚嫁,又有过两个孩子,可是她是皇后,何曾受过这等调戏!璎珞瞅着自家娘子害羞却又在发怒的边缘,自知不敢惹怒了娘子,却还是嬉皮笑脸地把手递到容音嘴边,容音张了张嘴想怒斥这登徒子,还是听信了她说的酸痛,轻轻地吹了吹,继而握住为她揉拭,心里狠狠地想总有一天要治住这小霸王,不然可还了得。
    璎珞听不到容音心里腹诽自己,得意地在   容音脸上偷亲一口,还未等容音有所反应,直接把手里的宣纸塞到她手里便逃之夭夭,容音心生疑惑,平时最爱黏着自己,这会儿怎么不等赶她就跑了呢?
     等她看清了纸上那一百遍“鱼水之欢”,便明白了。
“魏璎珞!”

对话小剧场:
“卿卿你可知,茉莉花的花语是,尊敬,贞洁,质朴,花似其人,你就像这茉莉花一般。而她还有一个花语,描述的就是我了。”
  “什么花语?”
  “忠贞。此生我魏璎珞,一颗真心只托付给富察容音。”
  “登...登徒子!”

p.s 我没有恶趣味  真的没有  我没有一门心思就喜欢皇后娘娘被调戏还无法反驳的桥段  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别瞎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